close

  

 上人法語叮嚀:

學佛者,尤其是慈濟人,

對這一念心,

我還是要很誠懇的跟各位說,

但願 我們的結緣不是短暫的。

我期待著,

你 我 是生生世世的。

我期待著,

我們永遠

都是菩薩道上的好伴侶。

我常常都會聽到,

很多的慈濟人都說,

我要愛師父,

我生生世世都要追隨師父。

我都很感動。

這不就是這一分的愛嗎?

這是生生世世 愛的證明。

假如你我在過去生中,

沒有這份緣的話,

為什麼你們

只要聽到證嚴法師 慈濟,

你們就會相信呢?

這不就是緣嗎?

沒錯 是緣。

我們累生累世,

我們已經結好了這份緣。

期待著大家

記得把心照顧好,

把師父放在你們的心裡,

但願我天天都跟你們在一起。

所以,

期待著你們的心要觀照好,

雖然 觀心無常,

但是只要大家好好的自我警惕,

師父永遠在你的心中,

慈濟永遠都是你們的道路。

那不就是恆常的心嗎?

所以,各位,

我們要好好的照顧好這一念心!

問心

作詞:莊奴

作曲:王建勛

演唱:潘越雲

我曾一個人在探尋 何處是慈濟的大門

經過那靜思的指點 發現精舍就是芳鄰

我曾反反覆覆的在追問 什麼是慈濟的誘因

經過那靜思的查證 一切善念來自善心

我繼續在探尋 也繼續在追問

到何時才可以與佛結緣

我繼續在探尋 也繼續在追問

要歷經多少風和雨 才能找到自性

如今的我也已然走進了 走進了慈濟的大門

我願意在靜思中勤學習 學習著問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慈濟 上人 祈禱
    全站熱搜

    弘農人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